用几个关键词来描述一下我这匆匆的2014

  • 失落

14年的农历新年带着失败与无助回家过年,因为和朋友创业失败,当时的我几乎一无所有。身上所有的积蓄可能只剩下不到2000块了。本以为回家可以有人倾诉, 但是我渐渐发现原来这都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,在别人眼里我可能并不像我自己想象的这么受人欢迎。综合了这两年的一些事和一些情,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傻很天真。知道真相后,我 郁闷了整个新年假期。后来想通了,有些事有些人就且行且珍惜吧…毕竟我也有很多做的不周到的地方。

  • 失恋

是的,你没看错是失恋,前任是我高中同学,我们的地下恋情持续了差不多一年,只有特别好的几个挚友知道我们这事。说是一年其实我们只见了4次加起来不到10天的时间。 看上去我们好像是因为异地而分手,其实大家心里都明白这只是表象,她有她的打算,我有我的想法,当初或许我们压根就不该开始。

  • 转折

这一年认识了strive、blue 等人,在他们的帮助下自己的javascript水平有了质的提高,我也顺势走上了web前端这条路,算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。

  • 工作

13年创业的失败,让我意识到经验的重要性,那一年虽然有积累,但是它中断了我刚刚起步的职业生涯。14年重新投入工作,加入了一家小而精的创业团队,感谢pete、mark、lucifer等人的帮助让自己的 技术水平得以进一步提升。